美麗羅東城獲觀光局評選為「經典小鎮」公所祭出豪華獎項舉辦『明信片徵集』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鎮榮獲觀光局評選為「經典小鎮」,為行銷羅東,讓更多旅人了解羅東之美,鎮公所舉辦明信片徵集活動,以「嗨!老懂」為主題,凡能代表羅東的任何事物,如:生活日常、城市風貌、四季風情等,自製成郵局標準明信片規格,即日起至12/15日16:00止前連同報名表、授權書寄送到主辦單位,並檢附電子檔寄到活動信箱,另外,考量不善電腦的朋友,開放民眾索取郵局標準明信片進行創作,手寫完報名表與授權書後親送或郵寄至主辦單位,就有機會成為代表羅東的城市明信片!公所祭出豪華獎項:總獎金20萬元及IPhone 12手機等。吳秋齡鎮長歡迎大家踴躍來參加。

吳秋齡鎮長表示,明信片,是人與人交往的方式,是遊子來到外地,給家裡送回的書信。交通不發達的時代,明信片是人們少有能認知世界的途徑。當遊客來到羅東,入目所及的建築、街頭上的喧囂、煙塵的氣味、口中溫熱的湯品、肌膚上下過雨後的潮氣與行人的表情,會將這個美麗城市好印象分享給親友。羅東是一座有質感的文化觀光城市,公所推出明信片募集,希望用心目中最美麗的城市製成明信片,寄至主辦單位,票選出最能代表羅東的城市明信片,按讚最多的作品除祭出豪華獎項總獎金20萬元外,有機會獲得一台最新款「iPhone12 64G」。

羅東鎮公所明信片徵集活動,不限資格與創作方式,只要主題符合「嗨!老懂」製作成郵局標準明信片的規格,考量許多不善於電腦的朋友,專門獨立1項「經典獎」,開放民眾索取郵局標準明信片進行創作,手寫完報名表與授權書後親送或郵寄至主辦單位,收到後協助繕打與掃描。不僅如此,本次活動更與時事結合,設立「人氣獎」,只要在12月20日至12月25日下午15:00止,到「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票選出心目中最能代表羅東的城市明信片。

同時,公所祭出豪華獎項:總獎金20萬元及IPhone 12手機,讓各地鄉親來羅東觀光、逛夜市外,還能拿獎金、手機!高達38個獎項(每人僅能獲獎一次),就是要讓各路英雄好漢大展長才,爲羅東打造精美的城市明信片,向世界say 嗨!活動詳細辦法與簡章將公布在「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羅東觀光旅遊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