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許基金會感謝博愛醫院同仁犧牲奉獻宣布端午獎金加倍!

【尖端新聞中心】

 

隨著全國防疫警戒的延長,羅許基金會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許豪,有感於全體醫護以及行政同仁在這段時期皆處於備戰狀態,及無私奉獻與付出,宣布提前於5月底加倍發放端午禮金,作為基金會對於全體同仁於防疫期間犧牲奉獻所表達的感謝。

執行長許豪致同仁公開信表示,「醫療照護的助人本質,就是一種生命價值的具體詮釋。」台灣疫情持續嚴峻,受疫情影響整體內需經濟緊縮,企業獲利縮水,許多勞工期待的端午年節獎金,今年預計會比往年更少。而羅東博愛醫院在此時加發千萬獎金,期待幫助員工挺過疫情難關,也鼓舞第一線人員之士氣。

羅東博愛醫院基金會進一步表示,同仁每日承受著來自前線醫療工作的重擔,及瞬息萬變的防疫政策,身心日漸疲憊。有感於醫院全體同仁的無私奉獻與付出,基金會必須與全體同仁站在同一陣線,全力支援並予以最實質的幫助。今年每位正式任用的全職員工至少會有兩萬元的獎金入袋,因應政府三級警戒延長至6/14,當天同時也是端午節,此時執行長的公開信成為全院上下最大的驚喜。

羅東博愛醫院是宜蘭縣唯一的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在感控專家、院長盧進德的帶領下已超前部署各項防疫措施。全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政策,進行臨床服務降載、病人全面篩檢措施、宜蘭溪南篩檢站的籌設等,同時因身兼急重症救護責任,本周已擴增防疫專責病房、開設宜蘭縣唯一防疫專責加護病房,展現關懷彼此、照護社會人群使命。期盼能與民眾全體上下一心,攜手共度難關。

博愛醫院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