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重陽敬老、孝悌尊賢暨績優調解人員表揚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羅東鎮109年【重陽‧敬老‧孝悌‧尊賢】暨【績優調解人員】表揚活動」10月17日上午九時於羅東鎮展演廳舉行,本次表揚長青楷模代表23位、敬老楷模代表23位、孝行楷模代表21位、好人好事代表15位、108年績優調解人員及單位27位,共109位。

 

孝行楷模郭惠玲女士於翁姑患病治療時悉心照料、無怨無悔,平日積極參與社會公益、關心鄰里,深獲鄰里讚揚。榮獲109年度宜蘭縣孝行獎,並於宜蘭縣政府頒獎時,將所獲得獎金捐給一同獲獎的王博右同學,希望能為王同學提供實質的幫助,以行動支持其面對挑戰、實現夢想。

鎮長吳秋齡表示,每一位長青楷模來自不同的家庭,有著不同的成長背景與人生經驗,但卻擁有積極、負責且熱心助人、知足常樂的天性,他們年輕時辛勤工作,承擔著經濟與家庭責任,退休或閒暇之餘,獻身公益,造福社會,積極參加鄰里與社區活動,有的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中擔任志工,服務著其他更需要幫忙的長者;有的時常捐獻物資與金錢給予貧困家庭,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他們的善舉是子女及鄉里學習的典範。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