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立幼兒園辦學優異 全部通過『109學年度幼兒園評鑑』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鎮立幼兒園及東安分班、北成分班辦學優異,落實教育部幼兒教育及照顧法,並依「設立與營運、總務與財務管理、教保活動課程、人事管理、餐飲與衛生管理、安全管理」等六大類39項評鑑指標,軟硬體設備齊全,一次到位。經教育處等專家學者組成的評鑑委員實地考驗,分別通過『宜蘭縣109學年度公立幼兒園評鑑』,其中第三類「教保活動課程」評鑑指標3.2-幼兒發展篩檢作業的精準掌握與確實,充滿美學氛圍的幼兒廁所,創意性與實用性兼具,更成為評鑑過程中一大亮點。鎮長吳秋齡今天專程前往嘉勉老師,同時將三所幼兒園,全部通過評鑑分享給鄉親朋友。五學年為一週期的全國性公私立幼兒園評鑑,羅東鎮立幼兒園及東安分班、北成分班在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圓滿順利地通過。評鑑依據「幼兒園評鑑辦法」,透過高度專業的評鑑委員,對幼兒園人、事、物進行專責業務訪談、簿冊資料的檢核審查及幼兒園各項設施、設備等環境面的實地觀察,羅東鎮立幼兒園及東安分班、北成分班在10月22日及11月5日分別通過『宜蘭縣109學年度公立幼兒園評鑑』。

羅東鎮長吳秋齡說:感謝各位幼稚園老師的努力及家長們的支持,鎮立幼兒園不論是環境上、餐飲衛生等,都是所有專家學者組成的評鑑委員實地考驗通過,教育是良心事業,唯有一步一腳印踏實的耕耘、一點一滴不懈的灌溉,才能讓孩子在專業、安全、自由的環境中成長與學習,這也是秋齡心心念念的努力與堅持,相信在鎮公所、幼兒園與全體家長共同配合下,一定能為孩子們營造一個健康快樂、舒適的學習園給小朋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