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立幼兒園畢業典禮採線上首播~吳鎮長鼓勵:堅持勇敢、夢想啟航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今年受疫情影響加上三級警戒延長,『羅東鎮立幼兒園』109學年度聯合畢業典禮,改以線上首播的方式呈現。為了讓孩子們對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留下深刻記憶,老師們集思廣益,將幼兒在園內的學習點滴,透過沙畫演譯成溫馨的紀念短片,連同為每位孩子製作的個人成長歷程影片,畢業證書、畢業禮物與客製化USB等,由各班老師親自送至每位畢業生的手中。今天吳秋齡鎮長專程前往為小朋友道賀並祝願『羅東鎮立幼兒園』156位畢業生,堅持勇敢、夢想啟航,畢業快樂!

吳鎮長表示,曾經是教育工作者的她,深刻地感受到身為職業婦女與為人母的兩難,孩子成長過程中許多的重要活動,常因工作的關係而缺席,今年鎮立幼兒園黃詩茹老師的兒子邱睿辰小朋友也是畢業生,黃老師忙著為班上的畢業生送上祝福的同時,卻也惋惜著無法與孩子一同分享人生中第一個畢業典禮的喜悅。同時希望小朋友們畢業後,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邁進,繼續學習努力以赴!吳秋齡鎮長對於這樣的心情感同身受,因此希望藉由參與幼兒園「畢業專車快閃到府親送畢業祝福」的活動,鼓勵許多堅守職場的媽媽們,孩子每一個精彩的瞬間,鎮長媽媽與您一起守護。儘管疫情隔開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企盼莘莘學子亦能「順境要感恩,逆境要善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