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中山公園福德廟- 中元普渡物資愛心捐贈社福團體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鎮中山公園福德廟香火鼎盛,每年中元普渡祈福廟方將眾男信女贊普的供品,透過羅東鎮公所捐贈予社福團體。9月7日中山公園福德廟管理委員會,在公所大廳捐贈幸夫愛兒園、普賢慈善基金會、人安基金會、聖嘉民啟智中心、創世基金會羅東分院等5個單位。由鎮長吳秋齡代表接受,並感謝善心人士的愛心,提供各社福團體實質協助。其中,信徒林杰羲獨捐白米500斤,將愛散播在社會的每個角落。

羅東中山公園福德廟管理委員會,今天共捐贈白米1,200斤、泡麵148箱、供品(沙拉油、醬油、麵條、飲料、米粉、餅乾等)148份等,予收容照顧不幸兒童的幸夫愛兒園、撫養貧困兒童的普賢慈善基金會、照顧街友的人安基金會羅東平安站、照護身心障礙者的聖嘉民啟智中心、協助植物人的創世基金會羅東分院等5個單位,充分展現對社會的關懷,讓愛心及物資更廣為分享,透過愛心捐贈慈善的宣導,希望社會大眾共襄盛舉,盡自己能力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鎮長吳秋齡表示:羅東中山公園福德廟長久以來是鎮居民的信仰中心,定期舉辦各種慈善活動,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社福團體在捐助上受到影響,中元普渡不僅是祈求國泰民安,更要將社會的溫暖以實際的行動送到社會的每個角落,希望透過活動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社會大眾關懷公益慈善團體,讓大家的生活都能夠平安幸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