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遴選為「經典小鎮」鎮長邀知名旅遊藝人拍影片介紹秘境及美食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今年羅東榮獲交通部觀光局遴選為「經典小鎮」,羅東鎮公所打鐵趁熱全力行銷,以「遊賞林蔭之美,吃遍夜市美食」為主題,結合檜本原鄉風華,邀請國內Youtuber吳鳳及知名旅遊藝人納豆,以「羅東『嘸』蝦米」為題,將在地好吃、好玩的地方,以影片的方式介紹給大家,吳鎮長更是粉墨登場化身最佳宣傳代言人。歡迎全國遊客來做客!目前影片正在羅東鎮觀光發展所熱播中,即日起至12月7日12時止,按讚分享可參加送好禮抽獎活動。

影片結合經典小鎮特色,邀請旅遊達人帶領大家遊羅東,共拍攝「羅東小鎮漫遊—羅東大挑戰(https://reurl.cc/v1bxRL)」、「經典小鎮—羅東『嘸蝦米』(https://reurl.cc/MdmoEv、https://reurl.cc/9XA98n)」。其中「羅東小鎮漫遊—羅東大挑戰」,片中知名Youtuber吳鳳以教育女兒Ekim存錢的意義跟重要性為出發,透過到羅東的旅遊,讓Ekim自己控制這筆花費,藉此行銷羅東景點特色。影片內容介紹不少羅東的在地人文、經典美食以及秘境景點等,展現羅東之美,也呈現羅東是一個不分老少適合全家大小遊玩的好去處。

而「經典小鎮-羅東『嘸蝦米』」影片,主角為旅遊型藝人納豆,分為上、下二集介紹羅東。上集為「羅東小鎮的療癒慢遊」;下集為「老懂文青的羅東氣質小旅行」。透過影片,瞭解時下年輕人喜愛的療癒、文青風格,融入在地「老懂文青」。同時片中結合羅東鎮長親自介紹,帶領觀眾了解羅東不只是好吃、好玩,更有許多深度的人文歷史及林業底蘊,將可吸引喜愛文青風格的年輕世代前來羅東旅遊。

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表示,經典小鎮影片中出現的鎮內秘境及景點,有中正街早市、民生市場、成功國小校長宿舍(旅人書店)、羅東運動公園、奠安宮、羅東林業文化圈、藝境空間、北城圳-龜島湧泉、北成聖母升天堂、羅東中山公園、羅東夜市,還有超人氣伴手禮諾貝爾奶凍捲等地,非常值得大家深入認識。

吳鎮長歡迎大家到影片中的地點感受羅東的氣息。詳情請見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HelloLuodong/)。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