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聖母醫院響應『環臺20週年』再度辦理捐血活動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統計,全台鬧血荒,庫存量都在7天以內,北部更是不到5天,再加上日前寒流接連報到,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出門捐血意願降低。今年適逢環台醫療聯盟成立20週年,本就是宜蘭捐血站的長期合作夥伴,繼去年10月8日率先響應環台捐血活動受到同仁熱情相挺後,再度擴大舉辦第二場捐血活動,自2月24日起至27日止,連續四天假宜蘭捐血站舉行「環臺二十 熱血無限」捐血活動。希望募集千袋血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為寒冬增添暖意與實質助益。

 

羅東聖母醫院為鼓勵民眾踴躍捐血,特別於活動期間準備豐盛的紀念品,感謝宜蘭捐血站及王品集團協助,250cc捐血者除有西堤牛排折價券外、前100名另贈送精美紀念品一份,捐500cc者除西堤牛排折價券外、前100名再加贈新月影城電影票一張,誠摯邀請「熱血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