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義消分隊員消防衣褲逾使用年限 鎮公所捐贈45套消防衣褲暨消防救災設備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義勇消防分隊員部份消防衣褲逾使用年限,亟需辦理汰換,羅東鎮公所編列預算購置45套消防衣褲,協助守護消防人員出勤安全,今(15)日在㚟鎮公所舉辦捐贈,由義消分隊長許志賢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表達謝意。吳鎮長感謝消防弟兄,守護羅東鎮鄉親生命財產安全的重責及無私的奉獻,希望透過公所的努力,能提升他們的裝備,保護他們執勤的安全。

分隊長許志賢表示;鎮長得知隊部有些消防衣褲已逾使用年限,亟需辦理汰換,因為消防人員救災過程中,消防衣、褲可能沾染有毒物質,恐影響救災人員健康,吳鎮長為推展及支持本鎮消防救災工作,特別編列預算補助,購置消防衣(褲)45套、L型防爆手電筒45組、救災透氣外套45件、協勤救災操作褲45件及救命器26組,補助購置消防設備為145萬元,全隊再次表達謝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