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牌照稅好禮大放送80名幸運中獎名單出爐囉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為了感謝納稅義務人,於4月份開徵使用牌照稅期間舉辦多項活動,其中使用行動支付或線上查繳稅系統繳牌照稅抽獎活動已於5月18日,在該局以電腦公開方式抽出共計80名幸運中獎人。
        
財政稅務局表示,今年按期繳納牌照稅者共13萬6,116戶,較去年(108年)同期13萬4,170戶增加1,946戶,徵績成長約1.5%,在此感謝納稅義務人如期繳納。
        
18日抽獎現場,在政風人員監抽見證下,以電腦公開方式分別抽出1,000元禮券20名、500元禮券40名及稅幸福福袋20名,財政稅務局也將於近期內以掛號通知中獎人前來本局領取,逾期視同放棄。中獎名單請上該局網站(www.iltb.gov.tw)或FB粉絲專頁查詢。另外財政稅務局也提醒鄉親5月份開徵的房屋稅也有抽獎活動,請民眾多加利用行動支付或線上查繳稅系統繳納房屋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