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搭台灣好行公車『冬山河線及壯圍沙丘線』風景更美!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蘭陽平原四季各有獨特的風情,配合季節交替,台灣好行礁溪線、冬山河線專車更新車內塗裝,提供乘客舒適、美觀的乘車環境,而搭乘台灣好行【綠21】遊冬山河線,還可以前往羅東夜市、運動公園與羅東林業園區等景點暢遊,也可前往利澤老街與傳藝中心探訪在地人文風情。宜蘭縣政府這次特別和五結鄉農會、羅東鎮農會合作,一起推廣在地特色農產品,希望大家來宜蘭玩得開心、吃得放心。縣長林姿妙今(27)日出席專車秋冬新裝記者會,邀請民眾多搭公車、遊宜蘭,前來體驗12鄉鎮市暖心的人情與風貌。

林縣長表示,宜蘭依山傍海、自然景色優美,春天的櫻花綻開、夏天的消暑戲水、秋天的楓紅及冬天的溫泉,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風貌及活動,宜蘭旅遊不只是去綠色博覽會與童玩節親水公園,縣政府配合季節交替,將台灣好行【綠11】礁溪線、【綠21】冬山河線專車,更新車內塗裝,希望藉以吸引民眾搭乘公車,舒服的悠遊宜蘭鄉鎮的各種風貌。

交通處指出,由交通部觀光局所推動的「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服務,開辦至今成功串接起國內主要交通運輸場站至重要觀光景點的旅運服務,並本著優化台灣旅遊品質的理念,逐年提升服務效能,藉以打造出更加便捷、多元的交通路線及創新、貼心的服務模式,成功吸引越來越多的國內外旅客利用「台灣好行」走訪台灣,讓寶島最美麗的風景,深刻顯影在更多人的腦海中。

交通處長黃志良進一步表示,宜蘭到處有美景,除礁溪泡溫泉外,在秋冬旅行搭『冬山河線及壯圍沙丘線』風景更美,台灣好行4條有綠19「宜蘭東北角海岸線」綠11『礁溪線』、綠18『壯圍沙丘線』連接各風景區,而綠21『冬山河線』途經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利澤老街、傳藝中心等,這些都是溪南知名景點,非常適合秋冬之季,全家大小搭乘『台灣好行公車』出遊的最佳季節,鼓勵大家多搭乘公車輕鬆漫遊宜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