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春教育基金會頒【熱血導師獎】共101位獲獎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教師節前夕,『財團法人秀春教育基金會』為表揚站在教育第一線默默耕耘的班級導師們,今天上午在宜蘭市中山國小小巨蛋體育館舉辦【熱血導師獎】頒獎典禮。共有推薦單位包括各高中職、國中、國小以及附設幼兒園等,計101位耕耘付出的熱血導師獲獎。現場並邀集各校校長、獲獎者親友等4百餘位蒞臨會場,分享榮耀與喜悅!

秀春教育基金會』為發揚尊師重道精神,希冀以「尊重」、「肯定」、「感恩」、「無負擔」的方式,表揚默默耕耘的班級導師們,透過嘉年華的形式,讓教師的尊嚴獲得社會的肯定,共創溫馨有愛的教育環境。典禮中頒贈每位熱血導師獎金新臺幣五千元、獎座乙座以及秀春藝文空間(德隆行館)住宿券一份,感謝熱血導師之辛勞付出。

『秀春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呂健吉表示,基金會積極扶助宜蘭地區弱勢學生,從愛心早餐、急難救助、磐石計畫…累計補助金額已超過數千萬;同時在歷任董事長和創辦人的規劃下也推動多項公益活動,如救護車購置、免費白米發送、文化公益推廣讓宜蘭弱勢族群受益良多。未來將繼續展相關活動與補助,祈使以一基金會微薄之力點亮台灣光明之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