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模範父親表揚公所設宴招待 張鄉長肯定父親們足為社會典範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迎接父親節到來,礁溪鄉模範父親表揚活動8月5日在長榮鳳凰酒店舉辦,鄉長張永德賢伉儷,親自在會場門口迎接外逐一頒贈表揚18位由各村推薦的模範父親們,其中六結村游禮樟榮膺縣級模範父親代表。現場除邀知名歌手蔡佳麟等及社區薩克斯風及國標舞迎賓演出。活動中公所在餐廳準備佳餚招待所有嘉賓。張鄉長肯定每位模範父親辛勞付出在各家庭中發揮,安定家庭功能,足為社會典範,也為模範父親們獻上最大的祝福。

礁溪鄉109年模範父親表揚名單分別為:六結村游禮樟先生(81歲)、白雲村吳清河先生(79歲)、玉石村游正良先生(77歲)、德陽村林棟梁先生(79歲)、大忠村陳錦鎧先生(71歲)、大義村黃清政先生(72歲)、二龍村林清潭先生(94歲)、時潮村許金木先生(71歲)、玉田村林新傳先生(73歲)、三民村鐘永昌先生(71歲)、林美村張金龍先生(81歲)、白鵝村游金朝先生(81歲)、玉光村吳城男先生(80歲)、光武村謝大雨先生(84歲)、吳沙村吳焰發先生(82歲)、龍潭村張阿龍先生(81歲)、匏崙村黃朝順先生(75歲)、二結村游梓象先生(81歲)。

張鄉長指出,選出的模範父親們早年都是家境清寒,但對人生是樂觀進取,多數模範父親們本身雖無法受正統教育,但教育子女不落人後,在堅困的環境中為家人打拼付出培養子女教育,在社會上各自事業有成,為家庭辛勞付出,足為社會典範。爸爸在兒女的心中,不但是棵大樹,更是家中的巨人、超人。爸爸是一座堅不可摧的高山、深不可測的大海,更是家庭經濟的支柱,希望利用父親節表揚大會,祝賀每位模範父親的同時,呼籲兒女們要記得向爸爸表達感恩的心,讓父親展現笑容,笑口常開,健康長壽享天倫。

 

礁溪鄉公所表示,獲獎的模範父親都非常優秀,公所已將其優良事蹟彙整成冊,置於公所網站及臉書供大家閱覽。期望藉由18位模範父親的小故事發揮影響力,啟發每位父親身為人父的初衷,並作為下一代優良典範。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為家庭、社會及國家,繼續努力,勇敢向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