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兆品酒店寒冬送暖 溫馨雞湯助鄉內長輩好過冬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歳末年終,熱心公益的『礁溪鄉鄉兆品酒店』每年都致贈雞湯給鄉內長者,今年邁入第三年,今(2)日上午捐贈90份雞湯。張永德鄉長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礁溪兆品酒店寒冬送暖,讓鄉內長輩在寒冷的天氣中也能暖洋洋的,雞湯將由兆品酒店林錦成行政主廚、德陽村村長何衍財及礁溪鄉公所社會課長林靜瑩等人,分別送達獨居長者呂老先生家中關懷問候,使長輩備感溫馨,其餘雞湯將由各村幹事窩心宅配到府。

礁溪鄉的獨居長者呂老先生今年94歲,祖籍山東,因遭逢戰亂而離家從軍,由小兵到中華民國國軍,一轉眼就過了幾十餘年,對他來說礁溪就等同於第二個故鄉。呂老先生獨自居住平房,室內擺設簡單,平時三餐自理,偶爾在自家附近散步運動,順便做資源回收,生活悠閒又自在,雖然94歲高齡,仍保持樂觀心情,老當益壯的他更時常笑口常開,保持心情開朗就是長壽的秘訣。

今日更有善心人士黃秋蘭女士、曹世昌先生共同捐贈溫泉米禮盒100份,發放對象為鄉內獨居長者與弱勢老人,將愛心傳遞到每一個角落,現場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