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創慈懷園捐款雪崩 迷途孩子義賣濾掛咖啡找希望

【尖端新聞中心】

 

受疫情影響重創各行各業,慈懷園童小玲(化名)向社工老師提起希望能發揮自己的一技之長幫忙這個照顧他的家,小玲平時是園內咖啡飲調課的學員,從烘豆、磨粉到咖啡拉花學習,小玲已能獨當一面成為老師的咖啡小助手,親手製作到包裝的濾掛咖啡是小玲的得力作品,小小的心願就是希望能透過自己做的濾掛咖啡能販售出去,為這個大家園盡一份力量,小玲曾遭受過原生家庭的不當對待,痛苦的過去卻沒讓她失去溫暖助人之心。

 

慈懷園表示,隨著全國第三級警戒已長達近二個月,社會民生經濟嚴重受到影響,默默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團體更是隱形受災戶。慈懷基金會長期照顧失依的迷途孩子,支出經費一半需靠自己募款,五、六月疫情重創募款收入,五月份捐款更創下歷年來最低,雖然擔憂營運問題,但守護孩子們的燈塔不能倒,推出孩子們親手烘焙的濾掛咖啡愛心義賣,盼社會大眾能購買支持渡過疫情難關,同時也能讓孩子培養自助助人能力,從中獲得成就感。

 

一個永不熄燈的家,是慈懷基金會成立以來的使命,陪伴迷途孩子走回人生正軌,今年是成立30周年紀念,卻受疫情影響活動皆停擺,而因住宿型機構屬性,為保護孩子們為第一守則,暫時停止企業及團體來訪,但24小時的服務照顧卻不能停歇,社工及工作人員們仍在各自的崗位堅守著孩子們的安全。

 

慈懷基金會販售的手工濾掛咖啡每盒5入,售價230(免運),目前開放網路預訂,網址:https://reurl.cc/rgYOGE,或致電03-9231208分機263林小姐洽詢,邀請社會大眾以行動支持慈懷基金會,一起平安度過不安的疫情時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