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逐漸趨緩『宜蘭市定點垃圾清運』開放時段恢復

【尖端新聞中心】

 

為了因應三級警戒分散人流,宜蘭市公所位於和睦路(舊團管區停車場)的垃圾定點收運處,原本收運時間為每日上午6時30分至上午9時,將收運時間延長1小時,至上午10時截止。近日隨著疫情趨緩,以及疫苗覆蓋率突破20%,各地開始研擬實施各項微解封措施,民眾的生活能逐漸恢復正常。市公所決定將垃圾定點收運處的收運時間,於8月1日起恢復為上午6時30分至上午9時止,同時呼籲民眾仍然要落實防疫措施,前往倒垃圾時記得要配戴口罩,並注意保持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降低接觸的風險,倒完垃圾儘速返家,不要逗留在現場與他人交談。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疫情升級以來,市公所立刻迅速的執行防疫工作,包括加強重點路段、社區、學校、染疫者足跡點、接種中心及垃圾定點收運處的消毒作業,積極宣導民眾配合防疫措施,現場的關懷計畫個體業者配合戴口罩作業。在所有市民的共同努力之下,宜蘭市至今已1個月沒有確診個案,垃圾定點收運處的收運時間恢復為原本的時段,代表本市已成功地抑制疫情,大家離正常的生活也不遠了,希望市民朋友們能夠持續遵守防疫相關規定,一定能早日走出疫情的陰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