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 宜蘭縣5座親子館即日復館 採實名制入館減半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內的5座親子館,3月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封閉,目前疫情趨緩,宜蘭縣政府今(19日)上午縣務會議中林姿妙縣長宣布,即日起第一階段開放縣內托育資源中心(親子館)服務使用,各館除了採實名制入館及減半入館並配合配戴口罩、量體溫,保持社交距離,未來視疫情狀況再逐步開放。

 

 

林姿妙縣長表示,縣內共設置托育資源中心(親子館)宜蘭站、蘇澳站、羅東站、宜蘭熊讚親子館及壯圍親子館等5處,親子館服務對象以0至6歲幼兒為主,自3月24日休館迄今疫情漸穩定,為不影響民眾權益,托育資源中心(親子館)自今(19)日起重啟服務。第一階段開放空間,各館除了採實名制入館,入館人數在同時段減半(10組每組3人),入館民眾應配合配戴口罩、量體溫,維持社交室內1.5公尺戶外12公尺距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