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百業蘭陽別院捐贈愛心蔬食.為社福團體加油

【尖端新聞中心】

  

因疫情蔓延,衝擊百業,餐飲業被迫關門沒生意,連帶許多家庭面臨失業,許多家庭陷入困境,佛光山蘭陽別院9/10與宜蘭聯勸攜手,假宜蘭市公所一樓大廳舉辦「e起復蔬、全民相挺」活動,在江聰淵市長的見證下,除協助蔬食餐廳及相關產業e化,提升競爭力,也以具體行動力挺復甦,發心捐餐幫助弱勢家庭。

 

 

本次是佛光山蘭陽別院與宜蘭聯勸攜手在縣內辦理的第三場次關懷活動,獲得宜蘭市公所江聰淵市長大力的支持,活動以集合眾人發心捐餐的方式來幫助社會百行百業,提供「復蔬餐盒」給縣內社福團體享用,希望能傳遞溫暖與愛的正面力量給其照顧之學員及弱勢家庭,透過簡單的贊助供餐公益活動,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將自己的一分愛心,傳達給更多需要的人,同時又能吃素減碳延緩地球暖化,一舉數得。

 

宜蘭聯勸邀請大家持續支持宜蘭聯勸,讓宜蘭聯勸能持續幫助更多弱勢的團體,同時讓更多身障家庭因此受惠。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