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頭城鎮模範父親表揚』取消 逐一至受獎人家中祝賀。

【尖端新聞中心】

 

父親節即將到來,受到疫情影響,每年頭城鎮公所舉辦的『模範父親表揚』今年決定取消,(8/6)起鎮長曹乾舜專程前往代表頭城鎮,接受全縣模範父親表揚的更新里『薛繼陳』先生家中祝賀外,並指派公所陳秘書舜梁等8名主管,親赴各里所推薦的23位模範父親家中,除致贈『賀匾』『蛋糕』及『花束』外,曹鎮長特別加贈『微電腦電子鍋』」一台,期望子女們在忙碌之餘,能夠經常陪伴父親身邊,用感激的心和滿滿的愛,一起做美食,享受闔家歡樂、幸福的滋味,祝父親節快樂!今年選出的模範父親分別為:石城-沈三貴、大里-鄭賜源、龜山-蔣金明、大溪-林清志、合興-康正煌、更新-薛繼陳、外澳-黃財添、港口-柯聰明、武營-吳鴻衍、大坑-林振盛、城東-鄭境璋、城南-徐崑崙、城西-張文環、竹安-歐憲郎、新建-林秀樹、拔雅-李讃紅、福成-甘伯聰、金面-陳岳元、金盈-陳慶呈、頂埔-宋東海、下埔-陳文隆、中崙-陳文龍、二城-吳赤牛等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