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辦自來水電子帳單 台水公司八區處送好康!

【尖端新聞中心】

台水公司八區處為推廣自來水電子帳單,鼓勵大家一起來做環保。日前同仁相約至冬山鄉清溝夜市,除消費外並利用人潮展開宣導,透過電子帳單發票號碼存在雲端,中獎主動通知用戶,現在申辦自來水電子帳單,每期水費可抵扣3元再送50元超商商品卡,機會難得要辦要快!

自來水公司表示,帳單電子化是世界趨勢,除了可以減少紙張的使用量,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之外,水費也可以配合銀行、信用卡代繳代收,避免忘記繳水費的情形;另外,連結以行動支付線上繳費,就不用在炎炎夏日專程外出繳費了!而且自來水公司還提供貼心服務,電子帳單用戶發票號碼存在雲端,每期均會主動發送發票中獎的訊息給得獎用戶,省卻用戶對獎的麻煩。現在申辦自來水電子帳單好康多多,申辦完成的用戶,每期水費可抵扣3元,自來水公司八區更加碼,在8月31日前新申辦成功的用戶,再送50元超商商品卡,機會難得要辦要快!

 

想要辦理的用戶可以就近洽八區宜蘭各服務所櫃台申辦、或透過網站線上申辦(https://www8.water.gov.tw/ebill.asp)、或撥打電話03-9589176洽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