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樹颱風南澳鄉部落強制性撤離 蘇澳警分局冒雨協助撤離村民

【尖端新聞中心】

 

璨樹颱風來襲,為避免造成南澳鄉碧候村、金岳村、金洋村、武塔村等部落發生嚴重災情,蘇澳警分局於9月11日下午配合南澳鄉公所、國軍及南澳消防分隊等人員,實施預警性強制防颱村民撤離作業,本次撤村人數共41人,請民眾務必配合警消人員指揮及南澳鄉公所後續安置規劃,目前撤離作業實施完畢。

 

另外有關蘇花路廊(台9線及台9丁線)蘇澳至崇德路段,於今(11)日晚間22時起實施道路「只出不進」管制,24時全線實施預警性道路封閉禁止通行,請駕駛人上路前,注意相關道路管制措施的時段,以免外出時,造成自身不便。

 

蘇澳警分局呼籲颱風來襲,風雨不斷、天氣不穩定,容易造成山區及低窪地區發生淹水、路樹倒塌及土石坍方等情形,請民眾務必待在家中,減少不必要外出,以維護自身安全。另外民眾如有發現任何災情或需警方協助時,請直接撥打110報案,避免遭受嚴重事故發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