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亮紅燈? 車輛拒檢 通緝犯襲警遭制伏送辦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一向民風淳樸的宜蘭縣,近來發生多起槍擊刑案,引起民眾不安。昨天宜蘭縣警察局保安警察隊,正擔服夜間巡邏勤務,行經三星鄉某處超商前,發現一部自小客車懸掛與車身不符車牌,經查詢該車車體為失竊車輛,巡邏員警欲上前攔停盤查,惟該車駕駛攔檢不停,加速逃逸駛離,員警一路尾隨車輛俟機攔停,同時呼叫支援警力布署攔停。  警方尾隨期間,駕駛仍駕車不斷蛇行,且企圖衝撞警車逃逸,直至員山鄉員山路一段與金山西路口,犯嫌因轉彎駕車不慎自撞超商牆壁,準備倒車衝撞警車時,員警即時強勢圍捕,大聲喝令犯嫌下車,副駕駛座高姓犯嫌下車後,即猛力攻擊保安警察隊游姓員警,在旁保安警察隊莊副隊長,迅喝令犯嫌停止攻擊,仍無法制止犯嫌失態行為。眼見現場情況急迫,莊員只好開槍制止犯嫌,致高姓嫌犯腿部中彈,而游姓警員右手亦指受傷,同仁立即通報消防隊救護車,將傷患送醫治療,均無生命危險。
  

案發後宜蘭縣警察局封鎖現場由鑑識採證,並清查高嫌為多處地檢署發布之毒品、強盜等案通緝犯,犯嫌駕駛車輛係贓車,現場查獲砂輪機、毒品吸食器及不明粉末等,警察局持續擴大追查犯嫌是否涉及其他刑案,調查後將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縣警察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