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辦理『志工隊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講座』

【尖端新聞中心】

為協助水資源推廣,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於7月30日及8月4日分兩梯次在深溝水源生態園區,舉辦『志工隊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講座』,特別邀前職安署北區衛生科科長陳永哲擔任主講,並與『深溝園區志工隊』進行對話交流讓志工服務更加安全,

 

水公司秉持安全、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基礎,在忙碌的現代,工作環境安全衛生的注意和維護顯得更加重要。第八區管理處今天邀請陳永哲專家,和深溝園區志工隊們溝通觀念,大力推廣安全衛生知識和安衛三護的態度。

 

水公司八區處長王士雲提醒:安全、友善的環境,是大家的責任,不只工作上要注意個人安全健康,平常生活上也可以培養多注意安全及自身健康的好習慣,希望大家能夠努力做到個人自我保護、同事互相保護、長官和部屬互相監督保,護的概念,互相照應、多注意身邊的人、關心家人,不只落實自身安全的注意和維護,也營造人人互助、友善的社會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