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公司特別編列經費1億2,912萬元,配合員山地方發展辦理管線汰換,穩定供水

【尖端新聞中心】

 

『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為配合員山鄉湖⻄村、湖東村及湖北村地方未來發展,及崩山湖、 二湖及大湖風景區整體開發,除在去年完成崩山湖及二湖無自來水供水延管工程, 水公司今年再接再厲,優先辦理員山鄉隘界路管線汰換及幹管連結,特別編列經費1億2,912萬元,在宜蘭縣員山鄉隘界路、崩山湖、二湖、大湖路等, 管線總⻑度9,876公尺,預計本 (110)年3月進場施工,12月竣工完成,使本區域供水管網更穩 定,飲用水水質更安全。

 

第八區管理處表示,本管線汰換工程承蒙立法委員陳歐 珀、宜蘭縣政府、陳俊宇議員、黃浴沂議員、張宜樺鄉⻑、代表及村⻑等居中協 調,努力爭取促使本案得以成行。配合員山鄉地方發展,提供量足質優的自來水 是自來水公司責無旁貸的工作,期使人人有乾淨安全量足的自來水可以使用,共同 推動宜蘭在地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