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縣黨部新主委陳俊宇上任 為2022重返執政打好基礎。

【尖端新聞中心】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第17、18屆主委暨執評委交接典禮(25日)在宜蘭縣議會舉行,由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代表蔡英文主席與林錫耀秘書長至宜蘭擔任監督交接人。新任主委陳俊宇表示,朝向選舉中提到的五大目標繼續打拚,希望所有黨員先進跟黨部一起努力為2022重返執政打好基礎,也呼籲更多認同民進黨理念的社會賢達及青年入黨。

 

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宜蘭縣是2020總統立委大選中非執政縣市得票率最高,感謝宜蘭鄉親對民進黨的支持,也相信宜蘭縣黨部在陳俊宇主委的領導下,一定能持續爭取更多宜蘭人對民進黨的認同,2022大選中央與地方一起努力取得好成績。

 

有機會代表民進黨角逐下屆縣長的江聰淵市長指出,宜蘭縣黨部近日會成立光復榮耀辦公室,首要之務是8月15日集結在宜蘭工作的高雄人的力量來光復高雄,第二步就是要為光復宜蘭,由中央黨部及宜蘭縣民進黨一起團結合作。

 

立委陳歐珀說,希望在陳俊宇主委的帶領下,團結全宜蘭的黨公職贏得2022大選,為憂心的宜蘭人找回失去的光榮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