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社區再度榮獲109年度空氣品質淨化區認養單位「貢獻卓越」獎

【尖端新聞中心】

 

由宜蘭市公所經推薦的『民權社區發展協會』參與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109年度空氣品質淨化區優良認養單位』甄選活動再次脫穎而出,該社區認養的中山路與嵐峰路口、民權新路與中華路口,今年更雙雙獲頒「貢獻卓越」獎,今天市長江聰淵前往特頒獎勵金給予鼓勵,並表示肯定。

宜蘭市公所表示,民權社區由尤榮淋里長帶領著志工長年持續努力維護街角綠美化,並經本所輔導協助下,民權社區認養維護的「中山路與嵐峰路口」及「民權新路與中華路口」等2處,公所每年皆推薦參加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空氣品質淨化區優良認養單位甄選活動,皆連年獲獎,今(109)年更獲得環保署最高肯定,雙雙獲頒「貢獻卓越」獎,其中「中山路與嵐峰路口」因位處交通要道上,該處景觀讓過往之遊客為之驚艷,紛紛留下紀錄,更獲頒環保署「特殊貢獻獎」獎勵金1萬元殊榮。

 

里長尤榮淋表示:「多年來能每年獲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的肯定,讓社區所有人員都感到非常的光榮,也感謝大家的支持協助與鼓勵,未來會持續與社區志工一起努力,並能夠拓展更多綠美化點,大家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市長江聰淵說:「里長與民權社區志工們,每個人皆盡心盡力,不分晴、雨天各司其職為社區綠美化付出時間與心血,我以感恩的心謝謝大家的辛勞,勉勵大家與市公所團隊一起為市容打拼,建構更美麗的熊讚城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