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道家人文協會』捐贈愛心蛋糕給宜蘭縣單親、隔代教養。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秉持真誠無私地付出,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從2015年起至蘇澳南安國小展開物資捐贈協助弱勢,今年起更擴大至宜蘭縣。母親節前夕(5月1日)上午在縣府,由理事長張旖將120份愛心蛋糕捐給弱勢,林姿妙縣長以宜蘭縣大家長及母親身分代為受贈,委請社會處轉送至宜蘭、羅東、礁溪、蘇澳社福中心及新住民暨婦女服務中心的社工們,針對社福中心及新住民服務中心服務之『單親、隔代教養、長期受託保母或無雙親由其他親戚照顧者』之家戶,主要照顧者親送到家。今天捐贈現場『道家人文協會』特別準備一束康乃馨鮮花致贈給林縣長。林縣長感謝協會捐贈並祝福天下所有母親快樂。

 

 

林姿妙縣長表示:溫馨的5月天要感謝偉大的母親們,尤其是單親隔代教養們無私的奉獻,「母職」並非容易可取代的角色,且現在正有許多「非典型」的母親正在背負這沉重的角色與任務,他們需要社會更多正向支持與鼓勵,她以母親身份感同身受,希望每位孩子都快樂成長平安健康,未來成為國家棟梁。此次代表宜蘭縣政府感謝道家人文協會愛心捐贈給偉大的母親們,祝福天下所有母親快樂。

 

 

林縣長再次感謝中華道家人文協會,在溫馨的五月天提供母親節愛心蛋糕,表達對肩負母職及各類非典型母親致上最崇高的敬意,邀請大家一同關心身邊需要協助的家庭,凝聚小小的力量能讓愛心無限傳遞,共同努力打造更友善宜居的宜蘭城,也一起打拚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