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蘇澳分院吳文智副院長及善心人士 感謝五醫院社工致贈溫馨小禮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4月2日是「社工日」,對於一群在醫療照護與行政業務雙重角色的醫務社工而言,貢獻往往被忽略,在這次新冠肺炎期間,疫情指揮中心針對醫事人員的出國禁令及旅遊補償,適用對象除了醫事人員外,特別將社工人員納入,總算能些微喚起社會大眾對社工人員付出的認知,為使這一群比笨蛋更笨的人,在他們的節日裡能感受一絲的溫暖與支持,台北榮總蘇澳分院吳文智副院長邀請醫院友人,針對縣內陽大附醫、羅東博愛、聖母及台北榮總蘇澳及員山分院等五家醫院社工人員共50人,致贈每人高級台灣茶葉和及豐盛午餐與飲料,於愚人節當天由蘇澳分院社工室主任鄭世文及江明社工員分別送達,為這群被忽略的人加油打氣!

 

 

 

位於武荖坑區的隆元茶莊負責人方堅愛女士家中長輩,曾經在博愛與蘇澳榮總就醫看診期間,許多申辦事項與疑問都是透過社工協助,讓其就醫過程順利,深刻感受這群社工人的專業與用心。在聽聞這項活動時,對這群醫務社工無怨付出,方堅愛女士贊助每位醫務社工台灣茶茶葉禮盒一盒,特別是近期嘉義長庚醫院於國際醫學期刊發表有關「台灣茶葉」能抑制新冠病毒功能,希冀這份微薄心意,能使更多人知道台灣茶,在協助抗疫同時,更激起醫務社工持續傳遞愛的能量。

 

 

宜蘭地區五家醫院社工團隊,對於有人可以在社工日前夕,暖心之舉肯定社工的付出,在微涼的中午享用豐盛的餐點及飲料外,還有台灣茶業可隨時提振精神,倍感欣慰與感謝,紛紛錄下影像感謝大家。

 

 

吳副院長除感謝隆元茶莊方女士贈送茶葉禮盒外,亦感謝蘇澳肉羹民、耳東小館及宜蘭迷克夏陳士綸先生,分別贈送肉羹、滷肉飯及飲料,讓這次有意義的活動更顯圓滿。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