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優質農產銷售據點 就在「食旅東臺灣」手機掃QR Code,即可。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花蓮、臺東三縣位於臺灣東部,地景豐富,有高山、縱谷、平原、溪流、海濱等得天獨厚的多元風貌,向來為國人規劃進行國內旅遊的首選。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東區分署表示,東部依山傍海,有好米、好茶以及各種極具特色蔬果等農特產品,在潔淨優質的農業環境下生產的東部農產品,一直有著品質優良、安全與健康的市場口碑及形象。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暑假旅遊旺季,東區分署整合宜蘭縣、花蓮縣、臺東縣在地的農民市集、農民直銷站、社區小舖、農會超市,以及具臺灣米標章餐廳,製作1份食旅東臺灣的數位地圖,民眾只要用手機掃QR Code,即可依縣市鄉鎮別,找到當地好吃好買的農產品販賣所。該分署表示,數位地圖上每一處地點都有特色指引的介紹和連結,內容豐富實用,是選購東部在地優質農產品,以及使用國產優質良米為飯食美味餐廳的攻略圖資,保證讓您來到東部旅遊時,可以好吃、好玩又好逛,希望大家都能按圖索驥輕鬆找到想要選購的在地好農產。

  

「尋訪,食旅東臺灣」地圖網址:https://reurl.cc/lV7Zl9。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