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淡蘭北路(澳底-福隆-大里)集章抽獎活動,豪華大獎等你帶回家

【尖端新聞中心】

東北角管理處配合觀光局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邀請知名山林手繪師—沈恩民老師繪製淡蘭古道北路路線圖,並以此作為設計規劃「我的淡蘭北路」集章活動,遊客循著路線蒐集印章,完成屬於自己的淡蘭北路健行之旅;至109年11月15日截止,凡於淡蘭北路(澳底-福隆-大里)指定景點完成指定章數,就能至福隆或大里遊客中心參加摸彩活動,有機會帶走價值超過萬元的大獎!

 

東北角管理處轄區內102.5公里的美麗海岸線,共有南子吝步道、南雅地質步道、鼻頭角步道、龍洞灣岬步道、三貂角燈塔步道、草嶺古道、桃源谷步道、龜山島生態步道、七星嶺步道等九條生態步道,踏入步道時而仰望群山,時而俯瞰海景,每一個彎後都是截然不同的景色。此次獎項結合轄區內在地業者,除了有福隆福容大飯店、基瓦諾龍洞四季灣、和風時尚會館、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等旅宿業者外,還有龍洞灣海洋公園及福隆帆船俱樂部等業者參與,希冀前來參與活動的民眾能停留於此,並感受東北角海岸獨特的地貌與風情。

 

另外,東北角管理處今年連續第5年榮獲「2020全球百大綠色旅遊目的地」,陸續舉辦福隆沙雕藝術季、騎遇東北角、壯圍沙丘生活節等活動;即將於11月7日至29日登場的草嶺古道芒花季,民眾可搭配「我的淡蘭北路」集章活動,再踏訪草嶺古道同時,還能完成屬於自己的淡蘭北路健行之旅。更多活動訊息請至東北角管理處官方臉書粉絲專業「東北角之友」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ecoast.nsa。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