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道別!感謝對宜蘭的貢獻!李智神父殯葬彌撒暨公祭奠禮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來台六十七年,將一生都奉獻給天主、奉獻給臺灣的李智神父,因心臟衰竭安息主懷,羅東聖母醫院籌組治喪委員會,昨(24日)上午10:00由鍾安住總主教主禮殯葬彌撒及告別禮。近千人來自台灣各地,李智神父生前的好友們前來送他最後一程,從上午9:30開始海內外全程直播 。許多人哭紅了雙眼,因為這位慈祥的長者、慈悲的牧羊人、諄諄教誨的「道理王」,是他們生命裏的光,在他們無助時給與最溫暖的支持。

告別禮後上車前,從北城天主堂-純精路-維陽路,往廣興天主教公墓安葬,送行人龍從教堂綿延到維陽路,在最後以最想念、最感恩的鞠躬禮,跟他做最後的道別!林姿妙縣長感謝李神父對宜蘭的貢獻,也特別步行送他一程。

李智神父曾任靈醫會遠東區會長結識許多東南亞教區的教友及神長,義大利的親姪們因疫情不克前來送行,殯葬彌撒禮及公祭奠禮全程轉播及直播,讓所有海內外的教友及李神父的義大利家人透過直播,一起為他祝禱,祈主早賜升天!

聖母醫院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