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投資機會 價格超低! 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3月2日下午登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投資最佳機會!『執行署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將於3月2日星期二下午在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展開!本次拍(變)賣標的及新北市萬里區、瑞芳區、平溪區、貢寮區、基隆市信義區、仁愛區、中正區、安樂區、宜蘭縣宜蘭市、員山鄉等地,共計有61筆優質精選不動產標的,還有「喜馬拉雅鹽燈」、「阿富汗玉聚寶盆」、「大理石花瓶」、「LG液晶顯示器」等多項寶物等您來挖寶,拍賣價格降至超低水準,歡迎踴躍投標。所有拍賣資訊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 網 ( http://www.tpk.moj.gov.tw ) 或 宜 蘭 分 署 全 球 資 訊 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宜蘭分署指出:拍(變)賣標的中,最引人注目的是5座「喜馬拉雅鹽燈」,重量從2.2KG至4.4KG不等,依大小分別有750元及1,250元兩種價格,與「阿富汗玉聚寶盆」(2大2小,大的2個1,650元,小的2個1,100元)及「大理石花瓶」(2大2小,大的2支1,800元,小的2支1,250元)都是採用「變賣」的方式,不需跟別人競標,直接依定價購買!歡迎於當日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止至宜蘭分署拍賣室選購,購買數量不限,先搶先贏,售完為止!宜蘭分署表示,為維持現場秩序,當天如到場人數眾多,將會視現場狀況整隊後依排隊順序入場購買,想要精挑細選的民眾請務必提早至宜蘭分署拍賣室報到,以免向隅。而其他動產則如同以往採「拍賣競標」的方式,在當日下午3時不動產拍賣開標後接續進行。

 

 

宜蘭分署表示,本次拍賣的不動產遍及新北市萬里區、瑞芳區、平溪區、貢寮區、基隆市信義區、仁愛區、中正區、安樂區、宜蘭縣宜蘭市、員山鄉等地,共計有61筆優質精選不動產標的。其中拍賣面積最大的1筆土地係位於新北市瑞芳區園山子路37號建物南方約500公尺處的林地,面積高達12萬9,227平方公尺,權利範圍為100分之33,底價已下殺到680萬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與投標)。另因應新型冠狀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請民眾配合在入場前進行體溫量測並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亦保護別人。

  

宜蘭分署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