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三星警友會慰勞警察同仁 分局安排與同仁圍爐

【尖端新聞中心】

 

警察同仁工作不分晝夜、寒暑,假日也需輪值上班,即便是在春節期間,仍須堅守崗位,維護治安、交通順暢,犧牲與家人相聚的時間,三星警友會主任賴榮世偕同警友會幹部,由分局長林書慶、副分局長陳文李等人陪同,於過年時間專程至三星分局及派出所慰勞辛苦執勤的員警,並向大家拜年發放紅包,以行動凝聚團隊的向心力,使波麗士同仁能更加投入治安工作。

三星警友會主任賴榮世感謝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對於治安和交通之付出為民服務精神,值得敬佩。

今年春節從小年夜到初五共計7天,警察24小時不打烊,員警堅守工作崗位,無法返回家鄉與家人圍爐過年,為守護治安及交通而努力不懈,分局長林書慶特別於除夕當天,為同仁加油打氣並與同仁們一起圍爐吃飯、話家常,同仁備感窩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