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夕安全維護工作正式起跑 縣長及警察局長慰問勤務人員

【尖端新聞中心】

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2月3日22時展開,宜蘭縣縣長林姿妙、警察局局長廖材禎有感於義警、民防、社區守望相助隊等協勤人員平日為民服務的辛勞,由宜蘭分局林建良分局長陪同分別前往宜蘭市區各派出所及社區守望相助隊進行慰問,致贈慰問品及2021歡樂宜蘭年「牛轉乾坤」生肖紀念紅包。縣長林姿妙感謝警察同仁、義警、民防及社區守望相助隊人員,在新冠疫情期間能堅守崗位,犧牲休息時間共同維護治安的辛勞。

宜蘭分局表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是結合警、義警、民防及社區守望相助隊等協勤民力的總動員,依地區治安特性,妥適規劃勤務,於春節期間無間斷提供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以確保春節期間社會治安良好及交通順暢等,讓民眾能在平安、和諧的生活環境中歡度佳節。 本項工作實施期程自110年2月3日22時起至2月17日24時止,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為了提振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士氣,縣長、警察局長特地選在加強重要節日工作首日,連袂親自前往宜蘭市區各派出所及守望相助隊慰問,感謝警察同仁、義警、民防人員及社區守望相助隊過去一年來新冠疫情期間對社會的無私奉獻,也期勉各項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能有更好的成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