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首次『123聯合拍賣』近宜大稀有小套房釋出 機會難得!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新春首次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23聯合拍賣』,即將於2月4日下午3時在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宜蘭分署熱鬧展開!此次拍賣標的物有:營業用三口式咖啡機、超高溫熱水機、蒸汽開水機、由知名電信業者代理的手機等,最值得注意的是,近宜大地點超讚的小套房以及16筆宜蘭縣內不動產大拍賣,想搶便宜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次好機會搶標!

   

 

宜蘭分署表示,金鼠年想要有個新的開始嗎?本次拍賣標的正好符合您的需求!動產有約7成新營業用的三口式咖啡機、超高溫熱水機、蒸汽開水機等整套烹煮咖啡器材;另有CP值超高的智慧型手機,目前只剩3隻,不買可惜,有意購買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此大好機會。不動產方面,位於女中路三段近宜蘭大學地點超優的小套房稀有釋出,另有7筆已到第三拍,將近市價六四折的不動產,欲購者別錯過這次機會!其他不動產標的更是遍及宜蘭縣內各鄉鎮供任選。

 

 

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獲得進一步詳細的資訊。

   

 

因應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宜蘭分署123聯合拍賣特選在通風良好場所,並備有消毒酒精、落實體温量測,欲參加投標的民眾建議您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