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老翁參加龍潭湖健行 走失礁警2小時內迅速尋獲

【尖端新聞中心】
礁溪分局龍潭派出所副所長王志宏、警員林建忠、許正忠等3員,日前獲報礁溪鄉龍潭湖有高齡90歲的團員走失,請求警方協助。王等3員立即趕赴現場,辜姓報案人係走失老翁的妻子,兩人參加台北市里民活動,一行人來到礁溪鄉龍潭湖健行,途中老翁與團員走失,辜女與其他團員們四處尋找皆無所獲,眼見天色越來越暗,急忙報警請求協助。
王等3員了解老翁穿著等相關特徵後,立即兵分2路,一面地毯式搜尋一面調閱週遭監視器,終於2小時內在1公里外的四結路上找到一跛一拐走著的老翁,王等3員遂先行將老翁帶回所內稍作休息並提供熱食予其果腹,同時通知親屬知悉,待老翁精神體力恢復後再行護送至龍潭湖與妻子團員,對於警方視案如親、積極協助之舉,報案人十分感激。
礁溪分局呼籲,家中有年邁或失智、精神異常、身體不適之親友,應多加留意避免讓其單獨出門,並穿著鮮亮衣服,在其身上配戴聯絡電話及姓名等緊急聯絡方式,有助於迷失時能儘速聯繫家屬,並期望所有鄉民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