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政府防疫『邦特生物科技公司』捐10萬口罩 助宜蘭縣共抗病毒

【尖端新聞中心】

       

設廠在蘇澳龍德工業區的『邦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支持政府防疫工作,今(18)日由吳玉政經理代表,捐贈10萬個醫療級防疫口罩給宜蘭縣政府作為防疫物資,希望助宜蘭共同抗疫。林姿妙縣長表示,非常感謝邦特生物科技公司捐贈防疫口罩物資,讓縣民的健康安全多了一分保障,讓防疫工作更加嚴密落實,也呼籲縣民共同度過非常時期。   吳經理說,身為醫療物資團隊產製的一員,本應盡心盡力與國家、與人民共同防疫,讓防疫工作沒有斷層。藉由此次口罩捐贈,顯示政府與民間企業齊心抗疫的決心,提醒縣民做好個人健康管理,讓預防效果大於治療。      林姿妙縣長呼籲民眾配合落實「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等良好衛生習慣,保護身體健康,希望大家齊心協力合作一起度過此次的疫情。

       

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9357011諮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