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勞動條件與福利 宜蘭縣首辦『勞動友善優良企業獎』甄選開跑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鼓勵企業提供安全、和諧的優質工作職場,提升勞動條件與福利,宜蘭縣政府首次舉辦「宜蘭縣勞動友善優良企業獎」選拔活動,評選項目包括工作環境、待遇與培育、福利與獎勵、友善職場推動、防疫措施及創新特色等,即日起至109年9月30日止,簡章及詳情請至Facebook「宜蘭縣勞動友善優良企業獎」粉絲專頁下載,今天由林姿妙縣長宣布選拔起跑,希望藉由表揚本縣事業單位推動幸福職場之卓越貢獻,引領成為縣內企業標竿典範,塑造互相學習成功的模式。

 

縣長林姿妙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縣內許多觀光相關產業,如旅館飯店業及餐飲業等,營運方面都受到相當程度的衝擊,要渡過疫情最嚴竣的時期,除了良好的經營體質外,更有賴企業內勞工的向心力與歸屬感。縣政府特別舉辦「宜蘭縣勞動友善優良企業獎」活動,以提供更優質的工作環境與勞動條件,創造勞資雙贏。

 

相關疑問請電洽03-9251000分機1735黃先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