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運動風氣,凝聚班級團隊合作『蘭陽技術學院』全校趣味競賽暨團體活動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提倡運動風氣,凝聚班級團隊合作精神,增進系際活動之交流,蘭陽技術學院昨天於校園內舉辦『全校趣味競賽暨團體活動』,超過400名的同學熱情參與競技,爭取佳績。活動有教職員工生趣味競賽,另安排高潮熱舞社學生,開場一連串精采表演及戰鼓社活力充沛的舞獅表演,以及原舞社樂器及舞蹈表演等。校長翁順裕表示,全校趣味競賽除能促進大家身心健康外,就是要突顯各班團隊合作的能力,培養班級經營之使命感,增加同學在社會上更具競爭力。

全校趣味競賽共有三項,含括了籃球神射手、九宮格擲準、BB彈射擊競賽,每班同學伙伴們都興致勃勃,準備好要全力以赴。校長翁順裕也專程到場為師生加油打氣。主辦活動的學生會會長王證恩興奮地說,感謝學校辦此次活動,平常各個社團皆忙於自己社內的活動,能參加這樣熱鬧有意義的趣味競賽,聯繫社團及班級間情感,又能活動筋骨,同時凝聚社團及班級向心力,真是再好不過的活動。

趣味競賽活動結束後,在校園舉辦全校BBQ烤肉活動,豐富的活動內容增進全校班級師生互動,充分展現蘭陽技術學院師生們彼此的團結力及對學校向心力,場面溫馨愉快。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