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麗花園城市!羅東鎮公所再完成五處公共環境改造綠美化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獲觀光局評選為全國精典小鎮,打造美麗花園城市是吳秋齡鎮長施政目標之一,鎮公所編列經費,陸續針對鎮內公共環境進行改造及綠化工作,日前再完成五處地點(信義小公園、成功街百花橋、埔仔圳堤綠帶、北成圳旁公園及龜島湧泉等)同植栽組合配置,透過今(3日)全數完工,吳鎮長率代表及里長們,歡迎大小朋友前來散步休閒,各小公園未來將委由鄰近社區維護管理,結合居民的力量,以提升環境維持共識。

羅東鎮為宜蘭縣觀光重鎮,為營造城市花園景觀,打造更舒適美觀的公共空間,鎮公所陸續在各社區小角落境改造綠美化,包括四季草花、裝置藝術、兒童遊憩等等,讓就近社區居民平常帶著家人散步休閒,同時響應今年度宜蘭縣政府推動花園城市植栽綠美化考評計畫。

鎮長吳秋齡期望改造及綠化工作,建立鎮民對綠美化的重視,凝聚社區對周遭環境維護的意識,共同維護生活空間,給鎮民、遊客煥然一新的感覺,能讓到訪的旅客看到美麗、綠化的羅東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