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礁高齡友善好所在 溪鄉-雲水日托開學週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礁溪鄉公所結合在地社福團體-佛光山蘭陽仁愛之家,老人日間托育服務「雲水日托站」,今(11日)舉行109年下學期開學週,鄉張永德鄉長也親自走入社區,和長者們近距離接觸,以傳遞福報、幸福發芽等理念融入開學儀式,讓參與的每一位長輩親手種下福報的種子,體驗一場充滿愛與希望的開學典禮,現場洋溢著歡笑聲,長者們期待下半年的雲水日托課程。礁溪鄉公所表示,雲水日托服務不僅定期監測社區長輩的身體機能,提供多元豐富的課程,讓長輩活到老、學到老。今天開學活動,設計讓每一位長輩親手操作,一開始將事先泡製完成的「福報」紙漿以涓框瀝出,並撒下種子,象徵種下福報,最後進行乾燥的過程,等待種子發芽,讓長輩玩得不亦樂乎。

礁溪鄉張永德鄉長祝福,每一位社區長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和樂,同時表示,礁溪鄉公所推動社會福利的決心,讓長輩健康的在地老化,共同打造礁溪鄉成為高齡友善的好所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