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終年默默付出居家托育人員 宜蘭縣府辦理- 「童趣FUN樂園」活動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為感謝終年辛苦默默的付出居家托育服務人員,委託私立蘭馨婦幼中心,邀請登記在案托育人員336位托育保母,於今(15)日在宜蘭市中山國小小巨蛋辦理-「童趣FUN樂園」活動。現場同時準備了豐富、有趣的趣味競賽活動,讓每位參與的保母/保爸(托育人員)享受愉快、甜蜜的假日。縣府集結居家托育相關服務單位,讓民眾認識相關托育服務資源。為強化性別平等的觀念,除女性保母外,鼓勵男性加入托育服務,希望更多的優質保爸加入托育的行列。
宜蘭縣居家托育服務中心,為展現活力齊心協力,響應林姿妙縣長托育政策,構築宜蘭縣內0-6歲托育網,今天邀請目前登記在案托育人員,共同參與宜蘭縣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托育人員運動會-「童趣FUN樂園」活動。現場托育人員透過遊戲完成團隊活動,展現團隊的合作、互助及照顧力。藉此強化居家托育人員支持網絡系統,增進居家托育人員健康新生活,達到身心健康平衡。
  
林姿妙縣長表示,宜蘭縣以「打造友善育兒環境,讓民眾安心生養」為目標,自103年起居家托育服務改為登記制,本縣登記有336名保母/保爸(女性為330位,男性為6位),並配合中央政策推動準公共化托育服務,隨著托育服務多元的規劃,民眾可以選擇的育兒方式也更多元!期盼打造縣內平價、優質的托育環境,讓父母安心生養。歡迎有意願、有興趣想加入托育服務之民眾,一同加入服務行列,共同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