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至名歸!礁溪鄉榮獲『2021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2021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 十泉十美獎票選」。自活動以來,為贏得此場溫泉之戰,宜蘭縣政府、礁溪鄉公所、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及相關觀光公協會齊心全力催票,成立競選總部並於縣內重要交通節點樹立票選看板,激起鄉親及全國民眾對礁溪溫泉的支持踴躍投票,經過激烈競爭的民眾票選以及專家評審後,由「礁溪溫泉」拔得頭籌,因疫情影響,原定頒獎典禮取消,礁溪鄉長張永德特別感謝宜蘭縣長林姿妙及鄉親友朋友,以及全國民眾熱情支持,讓「礁溪溫泉」於全國溫泉區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十全十美』第一名殊榮!礁溪鄉公所說明,「礁溪溫泉」第一階段的網路投票,即以高達31萬7274票,贏了第二名苗栗泰安溫泉3萬多票。第二階段綜合評比為:溫泉區發展協力、 CP值感受、 溫泉觀光友善環境、 溫泉旅遊行程規劃 溫泉區貼心服務等等,經過激烈競爭的網路票選及專家評審後,「礁溪溫泉」在各項分數皆獲好評,遙遙領先,充分發揮礁溪溫泉在景觀、服務、產業、泉質等多方面優勢,獲得現勘專家學者的一致肯定,讓「礁溪溫泉」不只在臺灣具高知名度,未來更在交通部觀光局國際行銷支持之下獲得國際認同。鄉長張永德表示,感謝大家對礁溪鄉的支持,目前受疫情影響,觀光陷入低潮期,今日獲得此喜訊,振奮觀光業者,重拾為觀光打拼的信心,期盼未來疫情趨緩後,在公所與業者的共同合作之下,一同推動和行銷宜蘭觀光旅遊,並將「礁溪溫泉」推廣至國際市場,也邀請全國喜愛礁溪的朋友,在疫情結束後常到礁溪泡好湯、 留宿礁溪、 吃美食、 買伴手禮,享受蘭陽平原悠閒時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