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青少年國樂團與潘芳烈搖滾樂團 10月3日晚上宜蘭演藝廳演出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青少年國樂團,成軍十五年,再度獲選宜蘭縣傑出演藝團隊,今年雖有疫情、但趨緩的空檔,樂團還是把宜蘭12鄉鎮巡演完成,並至花蓮、台東五天,巡迴演出十場。樂團將於10月3日晚上7:30在宜蘭演藝廳演出,同時重磅邀請國內知名潘芳烈搖滾樂團共同推出「搖滾.搖擺」音樂會,目前正緊鑼密鼓彩排中,期以音樂擺動掉疫情陰霾。即日起開始售票,票價200、300、500購票請洽0958-288-518李小姐。

 

潘芳烈搖滾樂團與宜蘭青少年國樂團,跳脫過去傳統樂器給人的印象、加上曲風與搖滾樂團的加持,室內場域燈光與舞台氛圍及臨場感,將潘老師的作品與現代搖滾國樂曲目做整場的結合,期盼讓觀眾回味無窮;讓不同音樂風格能傳承、推廣、吸引更多優質樂團於宜蘭登台演出。

 

 

潘芳烈老師說:「幾年前曾與歌仔戲團以【搖滾七字調】登上國家音樂廳表演,而此次與家鄉的孩子們登上宜蘭演藝廳表演不同曲風、是一樣開心與興奮。音樂能夠展現無窮的吸引力,讓所有人得以與音樂為伍是件開心且有價值的事。」

 

 

『宜蘭青少年國樂團』孩子們來自宜蘭各鄉鎮,以「任何地方都可以演出,快樂玩音樂」旅行演出來推動音樂生活圈。對於第十一次獲選傑出演藝團隊的青少團員來說,學習、演出是他們的日常、土地是他們的養份、而掌聲是他們人生的基石-本著對自身的要求與對音樂的推廣,將演出的形式轉為無限可能,因為充滿堅持與熱情,激盪出音樂下傳統與現代融合的景致。更以初衷,以有故事的詮釋各時期、心境、時代與觀眾相互交融,釋放深藏在樂曲中的內心世界與靈魂深處的感動。

 

宜蘭演藝廳傑出團隊「搖滾.搖擺」音樂會,歡迎鄉親朋友前來聆聽欣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