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新舊任局長交接,新任局長嚴洧澤期許同仁更親切,更有效率的為鄉親服務。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郵局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8月3日在該局大禮堂舉行,新任局長嚴洧澤由原任局長周昆法手中接下印信,中華郵政公司潘裕幗副總經理主持監交,現場在各界貴賓觀禮祝福下完成交接儀式。原任局長周昆法任內完成總公司交付之任務,表現亮麗,榮陞中華郵政公司總經理室祕書。

新任局長嚴洧澤48年次東海大學公共事務碩士,歷練豐富、學養俱佳。擔任郵政經歷:郵政訓練所講師、郵政電子化種子講師、臺中快捷郵件股股長、臺中特種郵件股股長、郵政電子郵件科股長、臺中何厝郵局局長、臺中西屯郵局局長、彰化花壇郵局局長、中華郵政郵務處管理師、中華郵政郵務處科長等職務。

 

新任局長嚴洧澤表示,很高興能調到好山好水的宜蘭,將在歷任局長帶領團隊下延續各項好政策,除協助推動在地農特產以及將郵政服務做的更好,目前宜蘭縣雪隧及蘇花改已通車未來發展可期,宜蘭郵局將與大家共同努力全力協助地方產業行銷,期許今後同仁上下齊心,於合規的基礎上落實更親切、更有效率「以客為尊」的核心價值,服務在地的宜蘭鄉親,並持續開創在地各項郵政業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