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表揚國民中小學績優家長會暨捐資興學楷模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為表揚縣內國民中小學校的學生家長,更感謝社會各界人士、民間團體、家長積極參與學校各項事務,熱情捐資協助縣內學校教育之精神,於今(26)日上午於縣政大廳舉辦「國民中小學績優家長會暨捐資興學楷模頒獎典禮」,300人參與,共有1,318個民間團體及個人熱心善舉,受贈獎牌及匾額,讓善發光、讓愛持續,更為學校永續發展,共盡一份心力。

       

 

林姿妙縣長感謝所有捐贈的單位在事業有成之餘,不忘關心宜蘭的教育環境,提供各項資源援助學生與學校發展,讓宜蘭的學生都得以安心向學,學校得以推展教育事業而無後顧之憂,也感謝縣內100所學校及家長會都能積極爭取及尋求更多元的社會資源挹注,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關注教育之善心人士,能投入更多資源,與縣政府共同努力培育我們的下一代;有他們的熱心且積極提供學校各項資源,讓學校安心辦學,讓老師們安心教學,更讓孩子們安心求學,大家共創「宜蘭好教育」的願景。

      

 

縣府教育處表示,縣政府每年針對縣內學校的家長會運作進行評比並給予鼓勵,今(109)年榮獲績優家長會的國中小學校共計9校獲獎,分別【特優家長會】是羅東國中、頭城國中、公正國小、羅東國小;【優等家長會】是中華國中、東光國中、光復國小、竹林國小、黎明國小;以及獲得【特優班級家長會】的羅東國中(817班)簡淑女老師及邱素貞老師、北成國小(37)廖政閣老師。

       

 

縣府教育處更進一步表示,誠摯地感謝各界社會善心人士對宜蘭教育的支持與奉獻,善舉令人欽佩與尊敬,無私奉獻自己的愛心,未來縣府也會持續努力到中央爭取各項經費挹注,改善教學設施,維護校園安全,讓宜蘭的教育「好還要更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