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祈禱早餐會 牧師為縣府團隊禱告縣政順利 全民幸福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第十二屆宜蘭縣祈禱早餐會,11 月 14 日上午 在蘭城晶英酒店 6 樓 舉行。全縣 74 間基督教會牧師與基督徒代表約 600 人共同與會,今年以「真愛宜蘭、幸福城鄉」為主題,宜蘭縣長林姿妙率縣府團隊及地方首長等出席,領受上帝的愛和祝福。此次盛會特別邀請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夫婦,前來分享台東翻轉經驗,希望透過禱告尋求神的心意及帶領,幫助宜蘭在後疫 情時代,成為愛與平安源頭與祝福,城市能夠翻轉、實現有愛的幸福城鄉。

宜蘭縣祈禱早餐會源自於國家祈禱早餐會模式,每年 11 月輪流在溪南與溪北地 區舉辦,希望每年有一次由各基督教會牧長們,帶領全宜蘭各領域基督徒精英代表出席, 一齊來關心也發揮基督教教會在宜蘭各鄉鎮市地區的力量,協助縣府單位各局處業務觸角之力 有未達之處,善盡宗教團體之社會責任與功能,包括松年大學老人照護、關懷弱勢族群、兒童 課後輔導、社區關懷急難救助、三星監獄事工等各項慈惠活動。
林姿妙縣長致詞,感謝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及宜蘭全福會,長期為宜蘭禱告關懷宜蘭發展的牧師們,她與縣府團隊過去一年的施政努力,包括免費營養午餐、健康磐石大聯盟計畫、推動免費敬老眼鏡、全縣打造親子館等等,也盼望未來推動高鐵延伸到宜蘭各項重大交通建設都能順利進行

 

『宜蘭縣祈禱早餐會』已邁入第十二年,每年都由現任縣長與鄉鎮市長親自出席與會接受祝 禱,不分藍綠、不管政黨等因素,基督教 74 間教會更不分宗派,大家在這一刻只希望為宜蘭好, 特別在這十二年之間有兩年同是 10 月 21 日,宜蘭發生了水災與普悠瑪意外時,剛好在十一月 所舉辦的祈禱早餐會即時為宜蘭來祝禱,不只安慰了受難百姓,也成為縣府各局處首長的支持 與愛的力量,讓大家能繼續為這片土地來努力付出,今年邀請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弟兄夫婦擔 任講員,來分享翻轉台東的經驗,希望成為翻轉宜蘭的祝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