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舉辦向日葵公益義賣捐聯勸基金會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聯勸基金會受疫情衝擊影響募款大幅減少,宜蘭縣政府為使資源做最好的使用,同時關懷縣內社福團體,預定於7月3日(星期五)下午4點至6點30分在羅東第二行政中心預定地,舉辦向日葵公益義賣活動,邀請企業、民眾響應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公益活動,捐款支持。
宜蘭聯勸基金會表示,宜蘭聯勸匯集眾人的愛心,長年協助縣內弱勢社福機構籌募所需經費,並為捐款者監督善款運用情形;自97年起至今已經幫助30個社福團體,補助超過300個以上的方案,因受疫情衝擊影響善款收入嚴重不足,希望藉由縣府「傳遞陽光與愛~向日葵之夜」公益義賣活動,除了將愛分送縣內社福團體外,更希望邀請大家持續支持宜蘭縣聯合勸募公益活動,讓宜蘭聯勸能持續幫助更多弱勢的團體。
樹藝景觀所溫馨提醒,參加向日葵義賣活動民眾可自備或向主辦單位借用花剪工具適量採摘,要延長採摘下來向日葵觀賞期,可去除腳葉以免浸在水裡增加細菌,同時減少枝杆表皮劃傷感染細菌,另外要注意花瓶中的水不用太多,花莖基部有水就可以了。另現場有請花藝老師協助包裝向日葵花束,只需負擔包裝材料費用,用來贈送親朋好友,讓熱情溫馨的向日葵,持續傳遞陽光與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