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冬山鄉戶政事務所辦公廳舍整修後啟用

【尖端新聞中心】

提供鄉民更舒適的洽公環境,原冬山戶政事務所老舊,櫃檯空間不敷使用,經過宜蘭縣政府整修後,新辦公廳舍今(29)日啟用,縣長林姿妙親自到場主持啟用典禮,並期勉戶政同仁,持續提供縣民優質服務。

宜蘭縣政府表示,近1年多來戶政業務與日俱增,加上新的戶政系統因應無紙化便民服務加裝攝影機、手寫板、掃瞄器等新的事務機器,空間日漸不敷使用,一方面也排擠到公所的辦公空間。所以將原來這間一、二層樓約100坪的檔案室,進行修繕並增加各項軟硬體設備後,成為小而美的多功能服務場所,提供鄉民更舒適的洽公環境。新戶政事務所廳舍剛好位於鄉公所對面,民眾洽公便利性,不會受任何影響,戶政同仁未來也將秉持以優質專業、貼心服務的信念,繼續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