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110年績優民政人員表揚』共60位 由縣長林姿妙親頒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110年特優村里長、資深績優村里(鄰)長及績優民政人員表揚大會」(28)日在縣民大廳舉辦,由縣長林姿妙親自頒獎,表揚共分四類:特優村里長、績優民政人員、資深績優村里長、資深績優鄰長等60位。榮獲提報內政部績優村民政人員有縣府民政處劉文祈科員、員山公所程文杉課長、羅東公所林培勳課員、礁溪公所黃協農村幹事及五結公所林麗紅村幹事等5人。林縣長肯定他們長期在地方為民服務、用心盡力的付出表達敬意與感謝。今年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將活動分成4個梯次進行頒獎。

此次表揚人員經公所審核遴薦後,再報由縣政府核定表揚,計有特優村里長12人、資深績優村里長2人、資深績優鄰長35人、績優民政人員11人。公所推薦「特優村里長」計有12人,極具服務熱忱,深獲村里民眾的支持,其中礁溪鄉三民村吳錫祺村長、壯圍鄉吉祥村陳長壬村長、五結鄉上四村林祥旺村長等3人,同時榮獲縣政府提報內政部110年特優村里長表揚。

2位「資深績優村里長」,蘇澳鎮南成里張誠烋里長及三星鄉人和村廖熖村長,服務年資皆已達26年,長年深耕村里、奉獻地方,是政府與民眾之間的橋梁、最好的幫手。而連續服務滿20年以上的「資深績優鄰長」,公所推薦35人,其中有15位鄰長高齡80歲以上、5位鄰長服務年資達40年以上。另外,表揚年紀最長的鄰長-冬山鄉太和村黃仁維鄰長(高齡89歲、年資25年),及服務年資最資深的鄰長-壯圍鄉東港村陳阿枝鄰長(服務年資60年、88歲),老當益壯,以無限願力,持續熱心公益、服務村(里)鄰,服務精神令人感佩。另外在民政領域長期貢獻深耕的「績優民政人員」,由縣政府及公所遴薦者計有11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